|
天道诚数据处理(北京)有限公司

尚科创业社区

2021-02-23 16:46:4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O2O平台
服务目录
投资服务 , 咨询服务
案例描述

尚科创业社区是一家“线上办公服务+线下办公+投资孵化”的O2O平台,为创新型企业提供“创业服务、股权投资、楼宇租赁”等创业全方位服务。

(1)创业服务:

尚科创业社区联手天道诚财务云、快法务、51社保等专业服务机构,为创业团队提供财务、法务、金融、人事、公司注册、商标注册等全方位创业支持,高效解决创业干扰项,集中团队精力,赢得创业先机。

(2)股权投资:

通过“尚科创业社区优选项目路演”“尚科创业沙龙”“尚课”等多种形式,充分整合创投等行业资源,为创业项目搭建种子轮、天使轮、A轮等初期投融资合作平台,帮助创业团队赢在起跑线。

(3)楼宇租赁:

以SK尚科创业社区微信公众号平台为平台,依托国投尚科投资管理集团在北京运营的十余个成熟项目(包括中关村尚科创业社区、长虹桥尚科创业社区、丰台尚科创业社区、石景山尚科创业产业园等),为大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楼宇租赁服务,小到单人工位、大到独栋办公区,均可在尚科创业社区得到实现。    

尚科创业社区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合自身优势不断深化、细化服务内容,全面支持创业项目团队快速成长,立志成为O2O孵化行业领导者。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天道诚
手机: 010-53394026
邮箱: tiandaocheng@tiandaoch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