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杭州锐捷财税管理有限公司

【戴瑞珠宝】一生只能定制一次一次就选择最好的

2022-01-06 11:03:45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报税
服务目录
财税法律
案例描述

“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的独特定制模式,完美诠释带瑞珠宝了“一生·唯一真爱”的品牌理念。DR钻戒为国际高级浪漫求婚钻戒品牌,旨在为每位恋人提供至臻完美的钻石戒指,寓意“一生只爱一人”。

有人迷恋DR的寓意,有人痴迷DR对珠宝工艺的完美执着追求,这些巧夺天工的技艺,在经验具有十年以上的工匠们手中用心诠释。他们专注于每颗钻戒精艺下那些独特的灵魂,日复一日地打磨着手中那一枚具有着特殊使命意义的DR钻戒。

工匠们执着于完美,每颗钻石都是DarryRing对珍宝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让一件作品都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永世流芳。一枚钻戒经历了繁多的工序,从黯淡无光的地底开采出来,直至精雕细琢成为无名指尖上的绮丽动人的爱情信物,这期间耗费了工艺大师无数的时间精力。

他们对于钻石有着与生俱来的精妙把握以及满腔热情,用超高的钻石4C标准,独具匠心的手艺将钻戒的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无与伦比。DarryRing巧工能匠总能寻找到精确无误的切割线,舍弃稍有瑕疵的部分,在一分一毫间,竭力让每颗钻石都能够成为一枚独一无二的瑰宝。

诸如吴京、戚薇、何晟铭、陈一冰等等明星全部倾情选择戴瑞。而此次,戴瑞珠宝选择与杭州锐捷财税管理有限公司(Hangzhou Reejack Finance and Taxation Management Co., Ltd.)达成合作,也是因为锐捷专业服务团队的匠心精神、忠诚于客户的品质与DR的工匠精神和“一生挚爱”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锐捷财税主要面向中小型在杭企业和经济组织,并由一支包括注册会计师、税务师、会计师组成的业务熟练、责任心强的专业人员为您提供会计服务、税务服务、财务管理咨询等方面的专业服务。此次与DR的合作为DR提供报税、领发票、处理异常等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 锐捷财税
手机: 13588408189
邮箱: 170909870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