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江铃华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技术需求:筒式不锈钢流体CAE分析

2021-10-2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CAE分析
需求领域
电子信息
需求类型
技术难题解决 , 新技术开发
需求描述

1.本公司研发生产的筒式不锈钢油箱总成由燃油箱本体和集成传感器组成
燃油箱本体由隔板和端板组成,隔板采用压紧+点焊工艺,端板采用压紧+滚焊工艺。
2.由于不锈钢油箱在设计初期仅用 Hypermesh 软件+Nastran 软件+Hyperview 软件等软件对油箱结构进行模态、刚强度等常规分析。但设计前期暂时还未能运用流体CAE技术对油箱进行刚度和强度耐久分析,同时,整车耐久和台架试验也不能完全反映出油箱的设计缺陷,需要收集售后出现的问题来完善设计方案。
3.迫切需要在设计初期运用流体CAE技术针对油箱中不同体积的油液以及不同加速工况下对不锈钢油箱结构进行刚强度分析并依次为依据不断优化和完善产品结构和生产工艺。

用户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