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昌双天使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技术需求:肿瘤异体移植技术

2021-11-0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异体移植
需求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需求类型
技术难题解决 , 新技术开发
需求描述

该项目为一个三靶点的小分子一类抗肿瘤新药,是全球首创在一个小分子化合物上同时具备两类三个重要靶点抗肿瘤活性药物。我公司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在中国和美国均已授权专利;我公司已完成前期原料和制剂工艺研究,同时也开展了较多的体外活性和动物药效研究,抗肿瘤药效比对临床一线药物更强,安全窗口更大,市场预期销售额超过10亿;现已进入按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规定进行一类新药研究申报的研究阶段,需要委托有相关资质并符合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的机构进行药理药效和药代动力学实验,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实验,原料的制备工艺和中试研究及稳定性研究,制剂的制备工艺和中试研究及稳定性研究;获得临床批件后还需要进行原料及制剂的生产放大验证工艺研究及稳定性研究,在具有GCP资质的三甲医院开展1--3期临床试验研究,并进行生物样本的检测,同时向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申报生产批件正式上市。整个研究耗时较长,资金投入相当大,需要与国内各顶尖研究机构合作,需要相关专家技术支持!

用户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