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中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 教育部
  • 13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度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项目

2023-05-11 10:48:3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招标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
招标年份:
2023 年
所属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磋商
项目概况:

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度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项目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线上获取磋商文件,供应商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报名登记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5月22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招案2023-1518(华师校内项目编号:HSAWT05-20230066)
项目名称:华中师范大学2023年度音乐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设备更新项目
预算金额:153.2 万元
最高限价:153.2 万元
采购需求:

采购一批音乐厅的灯光音响设备(含配套线材辅材吊架、零配件等),并提供安装、调试服务(详见磋商文件第三部分 采购需求)。

序号

货物名称

单位

数量

是否接受进口产品

是否为核心产品

1

主扩扬声器

8

2

舞台低音扬声器

2

3

数字音频处理器

1

4

数字调音台

1

5

机架式接口箱

1

6

单通道无线手持话筒

15

7

乐器话筒

15

8

有源音箱电源管理器

1

9

电源时序器

1

10

聚光灯(面光)

16

11

聚光灯(耳光)

10

12

三合一电脑灯

8

13

摇头切割灯

2

14

综合灯光控制器

1

15

信号放大器

2

16

灯光强电配电箱

1

17

激光投影机(含镜头)

1

18

定制投影幕

1

19

无线投屏器

1

20

视频切换矩阵(含高清输入输出卡)

1

21

视频网线传输器

2

22

高清摄像机

1

23

控制键盘

1

24

录播服务器

2

25

室外有源防水音柱

2

26

灯光电动升降设备

4

27

投影幕电动升降设备

1

28

升降吊杆杆体

4

29

电动吊杆控制系统

5

30

台式电脑

3

31

控制操作台

1

32

设备机柜

1

33

存储柜

5

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20日历天内完成安装、调试并通过验收;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次采购若符合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环保产品、扶持福利企业、促进残疾人就业、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支持监狱和戒毒企业等政策,将落实相关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查询,未被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2)不存在下列情况: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3)若供应商提供的产品为进口产品,且供应商不是制造商的,则必须取得制造商或总代理出具的授权书;(4)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至 2023年05月17日,每天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线上获取磋商文件,供应商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完成微信报名登记
方式:网上报名获取,报名步骤:供应商需先在微信上关注“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在主界面右下角点击“投标报名 - 购买标书”填写好相关信息后完成微信报名登记。标书费缴纳渠道为“中世建咨”微信公众号,供应商进行报名登记后按提示进行缴费,电子发票将于报名成功后自动推送至供应商报名邮箱。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资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含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资料中需写明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供应商名称、法定代表人姓名、被授权人姓名(如有)、授权期限(如有)等信息。
售价:3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05-22 14:30
开标时间:2023-05-22 14:30
地点: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1号德成国贸中心(岳家嘴地铁站D出口)A栋709室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补充事宜:

1、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华中师范大学招标信息网(http://zb.ccnu.edu.cn/)。

2、本项目仅主扩扬声器、舞台低音扬声器、数字音频处理器、数字调音台、机架式接口箱、激光投影机(含镜头)接受进口产品投标。其余设备不接受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境外的产品。

3、各供应商需委托一名代表至磋商现场,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供应商应当在要求的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响应文件密封送达指定地点。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将拒绝。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