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 教育部
  • 24 高校采购信息
  • 10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地理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加装电梯

2023-08-10 16:02:32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招标单位:
西南大学
招标年份:
2023 年
所属地区:
重庆重庆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项目概况:

地理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加装电梯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s://ecaigou.swu.edu.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8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ZF202300009
项目名称:地理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加装电梯
预算金额:197.525994 万元
最高限价:197.525994 万元
采购需求:

(1)采购范围:地理科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楼加装电梯(含钢结构改造),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包括2台电梯及钢结构井道的设计、采购、施工和报验工作,含电梯设备及钢结构井道的设计、制造、装卸运输(含现场二次或多次转运)、安装调试、检验验收、培训服务以及质保期内的免费保修维护(含备品备件、专用工具、技术资料等)等工作内容,配合消防验收(联动)、以及向主管部门报验、备案等,直至取得运行许可证并交付使用。

(2)计划工期: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实施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4)工程质量: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若为所投品牌电梯的制造商,须具备有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A级资质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安装及维修(或修理)A级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许可项目为“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2)供应商若为所投品牌电梯的代理商,须取得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合法委托授权书,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许可证》其中曳引式客梯的安装改造维修(或修理)A级资质或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其许可项目为“电梯安装(含修理)”许可子项目为“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同时所投品牌电梯制造商还须满足“特定资格条件第(1)条”规定。(3)业绩规模要求:近 3 年(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已竣工的至少1个所投电梯品牌的电梯销售(或安装)项目业绩.(4)电梯安装应由电梯制造商安装;非制造商安装的,响应人须取得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安装授权。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8月09日 至 2023年08月14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s://ecaigou.swu.edu.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如果有)、澄清、更正、答疑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采购人和采购组织机构(采购代理机构)都视为供应商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谈判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售价:40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08-22 09:30
开标时间:2023-08-22 09:30
地点: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0235室(开标二室)(西南大学2号门进入直行约400米,南区文俊楼(南区行政楼)右侧二楼); 同响应文件提交地点。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补充事宜:

为便于供应商进校,原则上步行进校,若步行进入学校的需携带身份证,在学校门岗入口处刷身份证方可进校。若需要开车进校,请关注西南大学保卫处公众号,并按要求提交校外车辆进校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流涕、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校。具体详见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 网页通知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detail?id=9157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