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 教育部
  • 18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中国药科大学光片显微成像系统项目

2023-08-22 14:02:2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招标单位:
中国药科大学
招标年份:
2023 年
所属地区:
江苏省南京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

中国药科大学光片显微成像系统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1栋29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年09月11日 14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DCHKZB012230160
项目名称:中国药科大学光片显微成像系统项目
预算金额:650.0 万元
最高限价:650.0 万元
采购需求:

为满足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需要,中国药科大学拟采购1套光片显微成像系统,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采购项目需求”。

合同履行期限:国产货物:合同签订后三个月之内交付;进口货物:收到信用证或发货通知后十三周内交付。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若进口产品的供应商为代理商,须提供制造厂家的授权书及经销商(作为代理)的资格声明。(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8月22日 至 2023年08月28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4: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1栋29楼
方式:1)现场获取: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盖章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至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29楼。2)线上获取:登录【http://119.45.145.115/NJJCBaoMing/company/views/baominglist.html】平台注册,按照提示完善用户信息后再关注下载本项目招标文件。报名咨询电话:025-58835827-0。注册时的联系人须为负责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本项目后续相关通知将通过邮箱直接发送给此联系人。供应商注册的联系人信息错误是其自身的风险,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对此不承担责任。
售价:50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09-11 14:30
开标时间:2023-09-11 14:30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云龙山路89号龙湖时代上城1栋29楼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制作份数要求:正本份数:1份,副本份数:4份,每份纸质文件须清楚标明“正本”或“副本”字样。
2、本项目需提供电子版投标文件壹份(电子版需为投标文件盖公章(红章)正本的PDF扫描件,扫描件内容应与纸质文件完全一致。文件名建议修改为公司名+项目编号简写、U盘形式,随纸质文件一并密封提交)。当纸质正本文件与副本、电子版文件不一致时,以纸质正本文件为准。电子版文件用于辅助评审和存档,供应商须承担前述不一致造成的不利后果。
3、集中考察现场及答疑时间、地点:采购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各供应商可在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截止时间前自行踏勘现场。请各供应商务必对招标文件进行仔细认真阅读,在随后的采购中,对招标文件所作出的推论、解释和结论及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负责。
4、各投标人应派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原件,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到达现场,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不予接收。
5、特别提醒: 如您驾车或乘坐地铁至南京江城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参考路线如下:
驾车路线:河西大街→云龙山路河西龙湖天街地下停车场创意路4号出入口→负三层→时代上城写字楼1栋电梯厅高区电梯29楼
地铁路线:地铁10号线中胜站2C号口出,步行约300米至河西龙湖天街1栋写字楼(奈雪的茶旁)高区电梯29楼
电子地图:https://m.amap.com/detail/index/poiid=B0IA1SUE07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