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大学
西南大学 教育部
  • 24 高校采购信息
  • 102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第一运动场主席台装修改造

2023-08-22 16:32:0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招标单位:
西南大学
招标年份:
2023 年
所属地区:
重庆重庆市
招标类型:
产品招标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项目概况:

第一运动场主席台装修改造 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s://ecaigou.swu.edu.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年09月01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ZF202300008
项目名称:第一运动场主席台装修改造
预算金额:298.564228 万元
最高限价:298.564228 万元
采购需求:

(1)采购范围:主要包括对第一运动场主席台装修改造,改造总面积约1086.49平方米,涉及装饰工程、电气工程、给排水工程、暖通工程、弱电工程等专业工程内容。

(2)计划工期: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3)实施地点: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西南大学校内。

(4)工程质量:符合强制性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和重庆市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为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或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为中小微企业)。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拟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具备相应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3)近 3 年(2020年1月1日至2023年7月31日,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已竣工的至少1个民用建筑工程(办公建筑或教育建筑)的维修(或改造或装饰装修)项目业绩。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年08月21日 至 2023年08月24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https://ecaigou.swu.edu.cn) 或“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方式:网上自行下载本项目采购文件、工程量清单、图纸(如果有)、澄清、更正、答疑等谈判前公布的所有项目资料,无论供应商下载与否,采购人和采购组织机构(采购代理机构)都视为供应商全部收到以上资料并全部知晓有关谈判过程和事宜,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售价:400.0 元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2023-09-01 09:30
开标时间:2023-09-01 09:30
地点: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0235室(开标二室)(西南大学2号门进入直行约400米,南区文俊楼(南区行政楼)右侧二楼)。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补充事宜:

为便于供应商进校,原则上步行进校,若步行进入学校的需携带身份证,在学校门岗入口处刷身份证方可进校。若需要开车进校,请关注西南大学保卫处公众号,并按要求提交校外车辆进校申请,获得批准后方可进入校内。有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流涕、肌肉酸痛、腹泻等症状的人员不得进校。具体详见西南大学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网页通知https://ecaigou.swu.edu.cn:30910/bid/detail?id=9157。

会员登录可查看 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