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基于光热效应的单点纳米焊接方法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焊接方法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电机座散热片焊接装置,包括工作台、设置在工作台上的电机座定位转动机构,以及对散热片进行焊接作业的焊接机,所述工作台上还设有散热片递送机构,该散热片递送机构包括:递送底板,该递送底板上具有在焊接过程中将待焊接散热片保持在焊接位置的承接区域;设置在递送底板上方的散热片料仓;用于将散热片料仓输出的散热片定时转移到所述承接区域的推料机构;用于将待焊接散热片压紧在承接区域的压紧机构。本发明的电机座散热片焊接装置,可实现对散热片的自动上料,同时配合焊接机和驱动机构,可实现对散热片的自动焊接,能够高效地完成电机座散热片的焊接工作,同时提高了焊接质量。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