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基于机器视觉和生物散斑的水果自动分级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分级方法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基于机器视觉和生物散斑的水果自动分级装置,包括机架和上料机构;机架有输送带,输送带上有上料工位视觉检测工位和筛选工位和果杯,输送带有与果杯对位的通孔;上料工位有上料缓冲件和上料缓冲件支架,输送带每步进一步,上料缓冲件对准一个空的果杯;视觉检测工位具有视觉检测箱,输送带穿过视觉检测箱;视觉检测箱内有平面镜组,第一相机,光源,第二相机和激光发射器;筛选工位与出料通道连通,筛选工位包括筛选电机和分拣拨板;每个出料通道对应一个水果品级,分拣拨板使与被测水果的品级相同的出料通道的入口开启,其余出料通道的入口关闭。本发明具有能够从多个角度对水果的整体品质进行评价,且采集的图像清晰,分析准确性高的优点。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