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浙江大学
浙江大学 教育部
  • 217 高校采购信息
  • 1273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低温等离子体改性催化剂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催化剂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低温等离子体改性催化剂装置,所述装置包括石英管、高压电极和接地电极,高压电极通过聚四氟乙烯套与石英管相连,接地电极包裹在石英管外表面,与地线相接,所述高压电极是一根放置在石英管轴线的不锈钢棒,其与高频交流电源相连;石英管的放电区域填充有催化剂。将催化剂装填在低温等离子体改性催化剂装置中进行改性具有操作简便,流程短,易于实现自动控制,稳定性好,清洁无污染等优点,是一种用时短,温度低,能耗小的工艺;在本实用新型装置中改性后的催化剂的催化活性较好,改性后的催化剂有较高的甲硫醚催化氧化活性,360℃催化氧化效率最高可达90%以上;本实用新型方便实际生产应用,具有较高的工业应用价值。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