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连理工大学
大连理工大学 教育部
  • 13 高校采购信息
  • 126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办公自动化系统——保密文件及台帐管理系统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随着新信息时代发展,企业信息化也是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所以办公自动化系统就应运而生。办公自动化系统是利用网络、计算机、信息化,而提供给多人沟通、共享、协同一起办公,给办公人员提供方便、快捷、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系统。该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建立一套完整的信息化管理系统,透过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方法实现管理的提升、业务的改善,促进企业制度与文化、人与组织的和谐发展。

我们的系统着眼于企业的保密文件和台账管理,加强企业文件资料的保密性,规范和完善企业管理系统,提高企业办公效率。

本系统由七个功能较色部分组成:系统管理员、室主任、台账管理员、文件管理员、组长、保密员和一般职员部分。每个部分又分为几个模块,包括用户信息管理、台账管理、文件管理以及日志管理等模块。对企业办公需求做了细致分析,各模块条理清晰,项目分类明确,功能齐全,可以使企业的管理体系更加高效便利、规范严谨。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