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383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点支单向龙骨装配式外保温系统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热喷涂粉料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
项目成果/简介:

建筑工业化是我国建筑业的发展方向,是转变建筑业生产方式,提升工程质量的根本途径。2016 年1 月 1 日实施的 GB/T 51129《工业化建筑评价标准》规定工业化特征的保温系统预制率不应低于 20%, 装配率不应低于  50%。点支单向龙骨装配式外保温系统具有构造简单、安装方便快捷、易于实现超低能耗节能、安全性高等优势,其预制率和装配率近于 100%。项目实施产学研结合,经过 4 年多的研究开发, 攻克了构造设计与材料开发、系统安全性、耐候性、操作性等技术难题,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  型外保温系统成套技术,编制了《工业化装配式外保温系统》建筑构造专项图集、产品标准和工程技术  规程,并进行了工程应用,具备推广条件。成果荣获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暨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技进步二 等奖。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