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工业大学 北京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383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水泥基化学增强加固材料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加固材料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
项目成果/简介:

水泥基地面和结构件因为各种原因会出现起灰、起砂现象,严重影响水泥基材料的使用寿命。本材料通过水性物质渗透到地面混凝土内部,与混凝土的水化产物,如氢氧化钙等发生化学反应,生产新的  物质。该化学反应的速度快,一般能够在  7 天时间内迅速提高混凝土的强度,消除或者减轻地面起灰、起砂现象。该反应是不可逆的,因此不会出现再次起灰起砂。产品的施工方法简单,通过喷洒在混凝土 表面即可。视原有混凝土的状况差别,增强后的地面显著性能改变是耐磨性增加 3-5 倍,消除或者减轻起灰起砂。地面粘接强度增加 2-7 倍,在此基础上施工其他面层,如水泥自流平、环氧树脂地面不会再有起皮现象。同时抗油渗、水渗性得到极大提高。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