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安科技大学
西安科技大学 陕西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3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基于三类危险源的煤矿安全管理与安全投资决策理论与方法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资源与环境
项目成果/简介:

本项目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专项基金以及企业委托项目的基础上开展研究,旨在从根本上提高人们的安全意识水平、提升安全投入动力,控制或减少三类危险源,以期预防事故、提高煤矿安全水平。  

本成果属于能源经济与管理领域的安全管理软科学研究成果,在神华宁煤集团红石湾煤矿、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宝鸡秦源煤业有限公司、郭家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得到了广泛应用,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经过研究,共发表论文80余篇,编著3本,英文期刊论文10余篇,被EI和ISTP检索10多篇,项目经陕西省科技厅组织评审,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