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市
  • 0 高校采购信息
  • 62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冷热冲击试验装置

2021-04-13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项目成果/简介:

冷热冲击试验装置是用于检测试样在瞬间下经极高温及极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得以在最短时间内检测试样因热胀冷缩所引起的化学变化或物理伤害,常被用作试验件的寿命考核。

该装置有两大功能模块组成。一块模块是冷源模块,一块模块是热源模块。 根据温度的范围,工质可以有防冻液、机油、空气。

冷源模块提供-70℃~7℃的冷源(可依据用户需求);热源模块工作系统为试验装置提供85℃~120℃的热媒水(乙二醇水溶液)。该系统包含有,循环水泵、电加热器、恒温控制系统和热水自动补水系统。(若工质是机油,则高温可以达到200℃;若工质是高压气体,则高温可以达到300℃),按照需要的切换频率实现6~1800次/小时的冷热冲击试验。

项目阶段:
试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