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
  • 19 高校采购信息
  • 221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干细胞再生医学产品

2021-04-14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从干细胞产业化和国际经济竞争的角度来分析,干细胞工程技术是我国与国际发达国家相比差距并不是很大, 有些方面甚至处于国际先进水平。本团队目前开发出再生医学及医美领域系列产品,其中以下几种已经开始应用转化:

一、干细胞凝胶本品主要解决严重创伤的生理性修复难题,具有修复效率高、大幅减少瘢痕,从而保持组织器官的原有功能。

二、干细胞医用贴膜本产品由干细胞活性因子和医用贴膜构成,主要应用于手术伤口、外伤等修复,以及肌肤医学护理等。相关技术/产品已获专利授权。

三、干细胞再生修复液本品具有快速修复、减少感染、降低疤痕形成,以及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等均具显著效果,同时因利用干细胞技术开发的小分子类产品,便于产业化生产。 

应用范围:

 主要应用与细胞治疗与医美领域 

项目阶段:

 干细胞医用贴膜和干细胞再生修复液已处于应用阶段,干细胞凝胶正处于临床试验阶段 

效益分析:

本项目可广泛应用于医用、民用、军用等领域,能填补相关领域国际和国内空白,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巨大。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