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中国科学院
  • 19 高校采购信息
  • 221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垂直起降无人机

2021-04-14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高端装备制造
项目成果/简介:

公司是安徽唯一能够独立研发飞控系统与惯性导航/ 组合导航系统的企业,该项目获得中国航天的官方认证。 曾获得“第七届安徽省挑战杯科技学术竞赛特等奖”等数十项大赛金奖、特等奖;首次提出了全要素矢量推进技术 和变结构垂直起降技术,有效克服了现有垂直起降方案在稳定性和效率方面的不足。公司还发明了用于大载重舰载机的分布式方案,和隐身轰炸机的变结构隐身垂直起降方案等 400 余种方案。团队独立研发了整个飞机的所有关键系统,包括无人机的大脑-飞控系统、惯性导航与组合导航 系统、视觉环境感知与控制系统等。 

应用范围:

各类无人机可应用于高空侦察打击,电力巡线,测绘,森 林防火,道路检测,平安城市,公安系统、侦察、航测等 

项目阶段:

公司目前主打高精度惯性和组合导航系统/模块。主要客户为中国测绘科学院、中国航天、国盾量子等科研机构以及国家电网、交警系统和机器人公司等。 

效益分析:

本公司研发的无人机在运输效率、有效载荷、飞行时 间和最大航程等性能指标方面远远领先于国内外竞争者, 全新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方法使其在国内具有很大的性能和价格方面的竞争优势。我司产品在技术上可与国际最优秀 SBG 和 Xsens 等相媲美,而在成本上具有极大的竞争优势。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