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大学
成都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86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学龄前儿童专用的座椅安全带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成果描述: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学龄前儿童专用的座椅安全带,包括肩带和腰带,左固定带和右固定带的固定端均配置有固定连接件;调节带与腰带长度调节器连接;前肩带连接件的下端与调节带连接;左肩带和右肩带分别配置有用于固定在汽车座椅上端的肩带固定器,左肩带和右肩带分别穿过肩带固定器后与后肩带连接件连接为一体;后肩带连接件的下端与卷收器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腰带长度调节器来调节腰带长度,可以将儿童约束在一般的儿童座椅上,让儿童的腰部和肩部都能够得到舒适的防护,使得儿童在汽车碰撞过程中受到的冲击力得到很好的分散,不会对儿童产生局部损伤;同时也可以避免发生下潜现象。

市场前景分析:

本实用新型通过腰带长度调节器来调节腰带长度,可以将儿童约束在一般的儿童座椅上,让儿童的腰部和肩部都能够得到舒适的防护,使得儿童在汽车碰撞过程中受到的冲击力得到很好的分散,不会对儿童产生局部损伤;同时也可以避免发生下潜现象。

与同类成果相比的优势分析:

国内领先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