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辽宁大学
辽宁大学 辽宁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86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含有稠李花色苷的预防老年痴呆保健品

2021-02-01 09:14:59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项目成果/简介:

本发明涉及一种含有稠李花色苷的预防老年痴呆保健品。按重量百分比组成如下:稠李花色苷30%-50%,稠李多糖10%-30%,高粱米多肽5%-15%,板栗多肽5%-15%,山药提取物5%-10%、茯苓提取物5%-10%、川芎提取物5%-10%、麦门冬提取物5%-10%。对其所具有的预防老年痴呆功能进行体外实验和动物实验研究,发现该保健品具有预防老年痴呆的活性与功能,可以代替化学合成药物,避免过多的化学合成药物毒副作用,使得稠李花色苷组合物具有更广阔的发展前景,并且成为可以应用于保健品中的新兴成分。

项目阶段:

目前处于实验室研究阶段。

效益分析:

本发明前期投入约10万元,属于保健品领域,具体的涉及一种预防老年痴呆保健品,市场前景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