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 工业和信息化部
  • 42 高校采购信息
  • 880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车载CANFD总线技术应用化研究

2023-05-09 14:02:11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CAN FD总线技术是在传统CAN的基础上,对CAN协议的相关内容做了一些调整,在一定程度上既保留了传统CAN的优势,又增加了新的功能:扩大了单帧的最大传输数据量、提高了数据场的传输速度和修正了CRC校验方式。因此CANFD可以继续沿用CAN的生态链,同时解决了CAN总线在使用的瓶颈问题。

本项目从2016年开始得到了上海汽车基金会资助,针对上汽大众汽车网络技术问题进行了开展研究,对CANFD应用方面的基础关键问题开展了研究,形成了两项专利技术成果和一项软件著作权,以新能源电动汽车电池管理系统为应用平台形成了具体实物控制器,经过了多轮实际测试。

应用范围:

新能源汽车

项目阶段:

研发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