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大学
  • 187 高校采购信息
  • 233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智能工厂——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

2021-04-10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项目成果/简介:
"该项目基于虚拟现实技术,还原现场真实三维场景,综合集成物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在“真实”的三维环境中,实现数据的“所见即所得”及各种交互式应用。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包括: 1)三维数字化工厂;2)三维可视化生产运行管理系统;3)三维可视化设备管理系统——特种设备管理系统;4)三维可视化设备管理系统——管线管理系统;5)三维可视化设备管理系统——通用设备管理系统;6)设备健康管理——设备运行仿真与优化,设备运行状态监测,故障诊断与预测;7)三维可视化安全管理——三维数字化应急预案,应急预案模拟演练,警示教育与事故再现;8)交互式技能培训。 “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用户已达20多家,其中很多是长期客户,用户涵盖石油、化工、钢铁、电力、铁路、水利、民航、机械制造、军事、教育、智慧城市(园区)等行业,合同额1000多万元。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智能制造、智能工厂建设已开始全面启动,“三维可视化综合管理平台”的市场前景将越来越广阔。 "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