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农业大学
青岛农业大学 山东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098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新型野外昆虫捕捉毒瓶

2021-04-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昆虫捕捉瓶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农业科技
项目成果/简介:

野外昆虫捕捉毒瓶,包括瓶盖和瓶身,瓶盖具有两个开口,顶 端开口具有顶端盖,下端开口与瓶身通过螺纹方式连接;瓶身虫室、药室和位 于两者之间的多孔隔离层。本实用新型毒瓶,药室和虫室分开,从而避免了昆 虫标本与药剂直接接触,减少采集过程中对昆虫标本的损坏,保证了标本的完 整性、美观性和准确性;毒瓶采用双开口设计,取放昆虫更加简便、快捷、易 操作,提高了采集效率以及操作人员的安全;同时,改进后的毒瓶较以往老式 毒瓶更耐用,携带更加方便、安全,而且还可随时快捷地更换药品,减少了制 作成本,便于野外捕捉昆虫标本使用。 生产条件及经济效益预测:该毒瓶经济实惠、简单易行,可以满足农科院 校植物保护专业学生野外实习捕捉昆虫以及广大昆虫爱好者野外捕捉昆虫使 用,经济效益显著。

项目阶段:
产业化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