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工业大学 安徽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516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具有拆分与读码功能的火车车轮钢坯推钢机

2021-04-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交通规划及运输
项目成果/简介:

简介:本发明公开一种具有拆分与读码功能的火车车轮钢坯推钢机,属于轨道交通装备制造技术领域。该推钢机包括主推缸装置、U型槽、双U型座、横向推钢机构、第一扫描器升降机构、第二扫描器升降机构、次推缸装置、扫描器X向移动机构、接近开关、液压系统及控制系统;起重机吸盘将几个钢坯一起放进U型槽后,主推缸装置将钢坯推到双U型座上,第一升降扫描器读码后,横向推钢机构将钢坯推到双U型座另一弧形槽上;如果第一升降扫描器未读到,第二升降扫描器读码,然后次推缸装置把读过码的钢坯推出双U型座,再由机械手抓取送进环形加热炉,以此类推。本发明的应用明确了依次进入加热炉的钢坯标识码序列,为车轮生产过程单件跟踪提供了必须的信息。

 

项目阶段:
未应用
知识产权编号:
ZL 201610021423.0)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