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湖南大学
湖南大学 教育部
  • 43 高校采购信息
  • 37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高端装备制造自动化生产线系统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2021-04-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先进制造与自动化
项目成果/简介:

高端装备制造是带动整个制造产业升级的重要引擎。我国高端装备制造存在的主要问题是装备可靠安全性差、智能化水平低、控制基础技术落后。多年来,本学科依靠重大技术创新,探索和开创高端工业制造装备自动化控制技术体系,突破复杂工业制造环境下的机器实时精密鲁棒视觉感知、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和高可靠分布式自主协同控制三大关键技术。研制出自主知识产权产业的大型工业制造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成套智能控制系统品牌,并产业化3120台套设备,技术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省部级发明科技进步一等奖5项。研发了国内第一台安瓿、大输液医药异物视觉检测机器人,国内第一条大型塑料瓶输液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国内第一条非PVC模软袋输液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以及国内第一条塑料安瓿吹灌封三合一自动化成套装备。

项目阶段:
小批量或小范围应用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