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大学
长安大学 教育部
  • 3 高校采购信息
  • 4 科技成果项目
  • 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复合地基理论、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

2021-02-01 09:15: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复合地基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项目成果/简介:

奖励类别及等级:2018年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成果简介:

     项目针对软弱地基工程建设的迫切要求,并结合我国发展中国家的国情,经过近30 年科技攻关,在复合地基理论体系、考虑基础刚度影响的路堤下复合地基设计理论和方法、经济高效的新型复合地基技术和复合地基工程应用体系等四个方面取得自主创新突破,形成系统的复合地基理论、设计方法和关键技术,主编我国复合地基相关主要规范、标准5部,参编1部;出版学术著作6部,发表SCI/EI论文360篇;授权发明专利17项、实用新型专利39项;获批国家及省部级工法4项。成果已成功应用于京津城际高速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京沈客运专线、通平高速公路等重大工程中,产生了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会员登录可查看 合作方式、专利情况及联系方式

扫码关注,查看更多科技成果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