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径向多层式磁流变离合器

2016-10-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离合器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一种径向多层式磁流变离合器,主要包括输出轴、左盘、外壳、支撑圆盘、转子、线圈、右盘和输入轴,左盘、右盘和设置在左盘与右盘之间的外壳围成一个空腔,输出轴固定连接到左盘的外表面,输入轴伸入空腔的部分用平键连接支撑圆盘,在支撑圆盘的左、右端面沿径向间隔地固定有转子Ⅰ、转子Ⅲ和与其间插配合设在左盘和右盘内表面上的转子Ⅱ、转子Ⅳ,所有转子分别沿各自圆周方向均匀地设置相等的偶数个,转子上还分别绕有线圈,不同圆周的转子之间设有间隙,间隙中通入磁流变液。本发明利用径向工作间隙、径向多层叠加,传递转矩大,结构紧凑,转子上的线圈也可以灵活拆换。

项目优势:

本发明利用径向工作间隙、径向多层叠加,传递转矩大,结构紧凑,转子上的线圈也可以灵活拆换。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