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高压配电网拓扑简化方法

2016-10-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拓扑简化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高压配电网拓扑简化方法,其包括以下步骤:读取SCADA数据库中记录有设定片区高压配电网中所有电网设备名称和所有电网设备的关联表的CIM/XML文件;导入从CIM/XML文件中待读取电网设备的设备清单;依据所述设备清单,读取CIM/XML文件中与所述设备清单相匹配的电网设备以及对应电网设备的设备状态;判断已读取的电网设备的电压等级,并将电网设备进行分类成高压侧电网设备和低压侧电网设备;依据高压侧电网设备运行状况、高压配电网布线走向,连接高压侧电网设备和低压侧电网设备形成简化的拓扑图。

项目优势:

依据高压侧电网设备运行状况、高压配电网布线走向,连接高压侧电网设备和低压侧电网设备形成简化的拓扑图。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