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导热绝缘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

2016-10-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导热绝缘复合材料及其制备方法。所述导热绝缘复合材料,包括以下重量份的组分:聚合物基体:100重量份;改性碳系填料:5-33重量份;其中,所述改性碳系填料为碳系填料经过绝缘金属氧化物的二次包覆改性。本发明通过对碳系填料二次包覆,提高碳系填料的包覆率,使包覆原材料最大限度得到利用,在确保复合材料的导热性较佳的同时,使复合材料保持优异的绝缘性,扩大复合材料的应用范围。

项目优势:

本发明通过对碳系填料二次包覆,提高碳系填料的包覆率,使包覆原材料最大限度得到利用,在确保复合材料的导热性较佳的同时,使复合材料保持优异的绝缘性,扩大复合材料的应用范围。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