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微型量热仪

2016-10-11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量热仪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发明涉及微型量热仪,包括量热仪本体、温度控制系统和数据处理系统,量热仪本体包括外盒体和内盒体,外盒体设置有加热块,内盒体内设置有热电偶,热电偶一个探测端与内盒体连接,另一探测端与被测样品连接,外盒体或内盒体上还设置有温度计;温度控制系统的温度探测端与温度计相连,温度控制端与加热块相连;数据处理系统的温度数据接收端与温度计相连,温度差数据接收端与热电偶相连。本量热仪仅有一个被测样品平台,通过热电偶获取被测样品与仪器内盒体之间的温度差,然后结合标准样品校正得出的装置系数,即可得到被测样品在温度升降过程中的热量变化量,进而绘制出DSC曲线。相对于传统的仪器,本发明的结构更为紧凑,且尺寸小巧。

项目优势:

相对于传统的仪器,本发明的结构更为紧凑,且尺寸小巧。

市场概况:

市场广阔。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