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中医药大学
成都中医药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4 科技成果项目
  • 2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鱼线血管线栓

2015-05-15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血管线栓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产品服务:

鱼线血管线栓,包括鱼线,所述鱼线的长度为7cm,直径为0.265mm;所述鱼线的前端镀有封蜡层,所述封蜡层的长度为0.5-1cm,最大外径为0.7-1.3mm。在所述封蜡层后方,还设有长度为0.2cm的环状修改液涂层,该修改液涂层的后端距封蜡层前端的距离为2cm。

项目优势:

本实用新型的鱼线血管线栓成本低廉,制作简单,为医学实验研究提供了极大的方便,适于推广应用。

市场概况:

线栓法阻塞大脑中动脉致大鼠局灶性脑缺血再灌注损伤模型(MCAO)是脑缺血性中风动物模型中最常用者,其原理是用尼龙材料线经颈内动脉插入大鼠大脑中动脉,阻塞血流造成局部脑缺血。 但是,目前没有成本低廉,制作简单的血管线栓。故本成果有一定的市场前景。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