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华师范大学
西华师范大学 四川省
  • 0 高校采购信息
  • 1 科技成果项目
  • 7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液体表面张力系数测量仪

2015-01-07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测量仪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产品服务: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液体表面张力系数测量仪,所述的测定仪有一底座1,底座1上固定一立柱2,固定滑块6固定在立柱上。升降滑块8与固定滑块5滑动配合,力敏传感器9固定安装在升降滑块8上,铝合金吊环14、小型水平仪12都安装在一固定架上,水平调节钮13与悬挂细线11相连,铝合金吊环通过细线悬挂在力敏传感器10上。铝合金吊环14的升降通过转动升降调节手轮3实现。恒温加热套16用来将烧杯15里面的被测液体加热到设定的温度。本发明由于采用恒温加热套对被测液体加温可对不同温度下的液体表面张力系数进行测量;铝合金吊环从液面中拉脱通过转动升降调节手轮带动升降滑块实现,仪器稳定度高,调节容易,升降迅速,重复性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实验精度也高。

项目优势:

本发明由于采用恒温加热套对被测液体加温可对不同温度下的液体表面张力系数进行测量;铝合金吊环从液面中拉脱通过转动升降调节手轮带动升降滑块实现,测量时吊环处于水平状态。仪器精度高,稳定度性好,升降调节容易、速度快,仪器重复性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是对公知技术的一个很大的改进。

市场概况:

本发明涉及一种物理实验装置,特别是一种测量不同温度的液体表面张力系数测量仪。该仪器在大学物理实验中经常使用,新发明的液体表面张力系数测量仪精度高,稳定度性好,升降调节容易、速度快,仪器重复性好,使用起来非常方便所以其市场前景好。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