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四川国际标榜职业学院 四川省教育厅
  • 0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1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用于竹制家具的杆件连接结构

2015-01-06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产品服务:

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能将竹制家具通过组件方式进行批量化生产,拆装方便的用于竹制家具的杆件连接结构。

项目优势:

此成果解决了圆竹家具流通运输的难题,能保证部分圆竹家具的持续实用,节约资源。变不可拆装结构为可反复拆装结构式圆竹家具新产品结构工艺设计的主要内容。开发的竹结构在理论上、工艺制作上都切实可行,使用更换方便。能满足圆竹家具结构的可拆装性和量产化,方便物流运输,是圆竹家具功能多样化,带动绿色环保家具的产业兴起。与同类成果相比,研究成熟可靠。

市场概况:

运用该成果,生产时可将竹制家具通过组件方式进行批量化生产,在储存和运输时将成套的竹竿和连接结构进行存储和运输,大大降低了空间的占用,节省了成本。维护时,可仅将损坏的部分进行更换,因此维护方便。可避免损害竹制家具特有的自然风情,能进一步的提高竹竿的连接强度。对于竹制家具的批量化生产,方便储存和运输有很好的效果,市场前景好。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