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南交通大学
西南交通大学 教育部
  • 14 高校采购信息
  • 152 科技成果项目
  • 46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可穿戴搬运助力装置

2018-09-19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生物、医药及医疗机械
产品服务: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可穿戴搬运助力装置,属于机械设计技术领域。腰部曲杆两侧设有腿部组件,腿部组件的大腿内杆通过转动副与腰部曲杆连接,背部承重板的顶部两侧设有吊带棘轮机构,吊带棘轮机构的棘轮和卷簧同轴设置,棘轮通过键槽与轴固定,吊带轴固定,并缠绕于轴周围,卷簧一端与轴缠绕,另一端与机架固定,棘爪弹簧的一端与机架固定,另一端与棘爪连接,棘爪的末端与控制棘爪收放的牵引线连接,带有球铰的连杆开一环形槽,背部连接盘与带有球铰的连杆之间为转动副连接,两侧弹簧与背部连接盘和腰部曲杆固定,中间弹簧与背部连接盘和腰部曲杆固定,带有球铰的连杆与腰部曲杆之间为球面副连接。主要用于人工搬运助力。

项目优势:

技术先进,性价比较高。

市场概况:

残疾人康复工程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