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动画学院 吉林省教育厅
  • 0 高校采购信息
  • 0 科技成果项目
  • 2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3-07-12 16:41:57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文化创意
产品服务:

一、项目进展

已注册公司运营

二、企业信息

企业名称

北京如你所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

陶春羽

注册时间

2015.12

注册所在省市

北京市

组织机构代码

 

经营范围

租赁影视设备,提供技术服务,电影摄制等

企业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获投资情况

2017年获得人民币三千万天使轮投资,2019年获得人民币一亿元A轮战略投资。

三、负责人及成员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入学/毕业时间

学号

陈忠发

 

2014年毕业

四、指导教师

姓名

学院/所学专业

职务/职称

研究方向

白立明

 

 

五、项目简介

《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项目获得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如你所见”团队借鉴美国电影工业化体系,创建了一套数据库系统及工业化的流程体系,从“被动提供—主动建议—按需定制”,为客户节约50%的时间成本与20%的设备成本。两年多时间,通过157部优秀影片的专业化服务经历,100万分钟的服务时长,奉行“同样的效果,一半的价格”的理念,已使团队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而且是全国唯一一家可以为客户提供DIY定制服务的影视租赁公司。“如你所见”团队凭借最优性价比影视设备和超群的技术能力,两年时间里,累计服务超过150部影视作品其中包括40余部院线电影、20余部的数字电影、70余部的网络大电影和20余部网剧电视剧。

项目优势:

成果类别

成果名称

相关团队成员

相关指导老师

备注

竞赛

奖项

《如你所见全国领先的影视拍摄解决方案提供商》

陈忠发、王宇航、王宁、谭木睿、杜红芳、赵倩倩

白立明、王立成、范德录、沈健、史震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金奖

市场概况:

项目负责人陈忠发2014年毕业于吉林动画学院,毕业后投身于影视制作服务板块,投资成立了北京如你所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潮港(北京)影视器材租赁有限公司、北京全视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7年获得人民币三千万天使轮投资,2019年获得人民币一亿元A轮战略投资。同期发起“新浪潮”影视制作工业流程,旗下公司以前期租赁品牌“APM全视角”、后期制作品牌“麦颂力为”为基石形成影视制作工业流程的闭环。公司致力于打造影视工业生态链服务,为影视作品全方位保驾护航,如你所见要做中国最懂制片方的顶级摄影设备租赁及拍摄服务供应商。

目前,如你所见已可满足世界范围内所有的影片拍摄设备和技术服务需求,仅自有设备均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且可满足如国内票房超40亿的票房冠军《战狼II》、华语视觉经典电影《卧虎藏龙II》、及好莱坞巨制影片《巨齿鲨》等,顶级拍摄要求影片,且属于国内唯一能满足上述三部电影同时拍摄的电影拍摄服务商。

公司已与red、arri总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可以提前试用相关未发售的顶级拍摄产品,通过建立如你所见整合平台,仅3个月便与北京范围内40多家租赁公司签订了平台合作协议,并在持续吸收容纳各类中小规模电影拍摄租赁公司。

商业模式:

提供影视工业化全流程服务:项目介入、数据智能分析、拟定方案、内部测试、模拟现场测试、方案确认、制定操作手册、配置技术服务人员、服务剧组。企业可以按照制片方需求提供最优解决方案,团队由高端技术人员组成,形成工业化、体系化。两年多时间,通过157部优秀影片的专业化服务经历,100万分钟的服务时长,奉行“同样的效果,一半的价格”的理念,已使团队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的企业,而且是全国唯一一家可以为客户提供DIY定制服务的影视租赁公司。

随着业务发展和市场扩展,如你所见还将持续拓展影视工业全流程全生态链服务:

一期项目:主打影视设备租赁和拍摄技术服务,主要为市场提供专业的影视设备租赁服务与拍摄技术服务。

二期项目:影视后期制作服务,提供专业的后期制作等服务。

三期项目:定制服务,按照用户需求定制影视工业全流程中各环节服务内容。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