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华大学
  • 252 高校采购信息
  • 578 科技成果项目
  • 1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Bridge Mutual

2021-02-24 18:35:56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保险服务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其它领域
产品服务:
Bridge Mutual是一个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保险服务,可以针对区块链上的各种金融服务提供保险,保障相关企业、用户的资产安全。为了解决区块链上经常出现的安全攻击问题,特别是针对金融应用,Bridge Mutual项目推出了创新的 “DeFi + 保险” 方案,用一种在经济上长期可行、全程透明、高盈利性、去中心化和便于扩展的独创机制,为DeFi(去中心化金融)产品提供保护。
项目优势:
Bridge 本身不提供、执行或监督保险协议,而是由一系列开源代码所控制的链上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自行为相应的产品、协议提供用于赔偿保单的资金或者购买保险。用户提供担保的同时,可以赚取保费收入、分享投资收益,并获得参与投票和平台治理的奖励。Bridge 生态系统中的所有资金均以智能合约形式持有。 Bridge 的代码完全公开透明,并发布在 GitHub 上,任何人都可以审核和验证。理赔评估和资金投资都是链上进行,并且可以由公众审计和审查。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