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基于北斗和GSM/北斗短报文的智能传单回收箱

2017-12-2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基于北斗和GSM/北斗短报文的智能传单回收箱,包括智能回收箱、便携移动终端和控制端;所述智能回收箱包括箱体和检测控制器,检测控制器通过检测箱体内部的物理数据,经过解析得到解析数据,通过北斗定位器获得定位数据,并将解析数据和定位数据发送至控制端;所述便携移动终端由环卫工人随身携带,获得环卫工人定位数据;所述控制端接收由智能回收箱发送的解析数据和定位数据以及由便携移动终端发送的环卫工人定位数据,并发送指令至最近的便携移动终端。本实用新型能够根据回收箱内部容量情况调度最近环卫工人过来处理,解决回收箱满了却无人来处理的情况,减小了环卫工人的巡逻负担,节省劳动力和时间。

市场概况:

应用于电子导航系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