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一种网线测试电路

2017-12-2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电子信息
产品服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网线测试电路,涉及电子电路技术领域,旨在提供一种高效的网线测试电路。本实用新型技术要点:包括脉冲信号源、串并转换电路、信号发射电路、信号接收电路、发光二极管、无线信号发送电路、信号处理器及显示屏。脉冲信号源的输出端与串并转换电路的输入端连接,串并转换电路的n个输出端对应与信号发射电路的n个输入端连接,信号发射电路的n个输出端通过n根待测试网线与信号接收电路的n个输入端连接,信号接收电路的n个输出端对应通过n个发光二极管接地。信号接收电路的n个输出端还对应与无线信号发送电路的n个输入端连接;无线信号发送电路与信号处理器具有无线信号连接,信号处理器与显示屏具有信号连接。

市场概况:

应用于电子电路技术领域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