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大学
四川大学 教育部
  • 204 高校采购信息
  • 372 科技成果项目
  • 480 创新创业项目
  • 0 高校项目需求

料浆pH值在线监测系统

2017-12-28 00:00:00
云上高博会 https://heec.cahe.edu.cn
关键词: 料浆pH值
点击收藏
所属领域:
化学化工
产品服务: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能够精确监测料浆pH值,同时延长pH计使用寿命的料浆pH值在线监测系统。该监测系统包括反应器、主管道、检测储槽、pH计以及微机;所述反应器具有料浆出口;所述检测储槽上设置有工艺用水入口、料浆入口、压缩气体入口以及溢流口;所述主管道一端与料浆出口连通,所述料浆入口与主管道连通;所述溢流口通过管道与主管道连通;所述pH计具有检测端以及输出端,所述pH计的检测端设置在检测储槽内;所述pH计的输出端与微机连接。采用该监测系统,能够改善pH计工作环境、使得测量温度适宜、pH值变化不大、料浆流动量少、速度小;因此能够提高浆料pH值的检测精度,延长pH计的使用寿命。

市场概况:

应用于磷化工行业

会员登录可查看 融资需求、落地意向及联系方式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