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山东博胜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山东博胜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539-***************
邮 箱
123b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公司建立了功能完善的技术中心及新产品研发中心,生产工艺装备先进,配备了12条现代化专业生产流水线,先后引进了日本、德国等国家的高精度加工和检测实验设备,工艺装备和产品检测控制手段优良可靠,拥有10项专利证书。公司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产品3C认证、CE认证和EMC认证;拥有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博胜”牌喷雾喷粉机系列产品被国家农业部列为推广产品和全国通用类农业机械购置补贴产品,连续两届被评为山东省喷雾器系列产品农民满意产品。公司是中国农业机械流通协会理事单位,连续5年全国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