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金诚联创管业
公司地址
山东省 淄博市
联 系 人
刘经理
联系电话
13853******
邮 箱
lianc***************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位于世界足球和齐文化的发祥地淄博临淄,是一家专业从事管道系统研发、生产、销售、设计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国内外生产线23条,设备精良,工艺先进。公司利用先进的试验设备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从原材料购入、生产过程、产品出厂等环节以高于国标/行标的质量要求严格控制。公司主导产品涵盖市政水利管道系列、矿用管道系列、石油管道系列三大类。主要产品包括:

1.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DN300-DN3600一体式柔性双密封承插口钢塑复合管

2.PE80/100 级Φ20-1000 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

3.PE80/100 级Φ20-400 燃气用聚乙烯(PE)管材。

4.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大口径煤矿抽放瓦斯用涂层螺旋焊接复合钢管

5.煤矿井下用纤维增强聚乙烯管(工作压力可达 10Mpa,是行业内*高,并获国家煤检塑料管道*高压力 4.0Mpa 煤安标志认证)

6.Φ63-400 钢丝网骨架/纤维增强聚乙烯复合管。

7.Φ219-3000硬质聚氨酯喷涂聚乙烯缠绕预制直埋保温管。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快速、稳定的发展,新基建、市政基础设施、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基础设施投资力度加大。水利管道的市场前景将进入突飞猛进的发展。国务院在政府工作重点报告中多次重点强调把水利工程建设作为近年各级政府工作的重要部分,大力发展水利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

针对市政水利管道公司自2016年开始科技攻关,研制“超大口径管端数控扩口成型设备”,属国内首台套专用设备,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2项发明专利和8项实用新型专利,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此基础上成功开发出“一体式柔性承插口钢塑复合管生产线”,首次实现了TPEP(外3PE内熔结环氧)技术和承插口钢管的结合,获得了革命性突破,填补了国内空白。  

“一体式柔性承插口钢塑复合管” 集钢材优越的机械性能与高分子材料的耐化学腐蚀性能于一体,延长了钢管的使用寿命,具有独特的防腐耐酸碱性、抗磨损、无结垢、助润滑、 耐负压,安装试压便捷等优越性,集合多种管材的优势于一身,是一种新型的给水、防腐管道。

多年来公司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满足客户需求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各大煤矿集团的高度认可,已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兖矿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恒源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煤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矿业集团等国内各大矿业集团建立了长期稳定合作关系。

公司现有职工178 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52 人,其中高级职称5 人,中级职称18 人,专业功底扎实,技术力量雄厚,并与多家科技院校及专业设计研究院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组建新型智能防腐管道研发中心,具有较强的产品研发能力。2014 年获得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目前拥有2项发明专利和18余项实用新型专利。

2016年山东金诚联创管业股份有限公司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正式挂牌,股权代码:“100395”。在刘开良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员工不忘初心,勇往前行,公司规模和业绩呈程序倍增的趋势。十一年,公司始终坚持尊才重质、联通四海、创领未来的企业精神,我们愿以安全、可靠、环保、高品质的产品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形象:

对客户:提供高附加值产品,以客户的满意为我们的服务准则:

对员工:倡导内部坦诚的沟通,以团队的成功带来个人的成功

对社会:实现企业价值,树立现在企业良好形象。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