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
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海纳电子
公司地址
山东省 临沂市
联 系 人
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86-05**********
邮 箱
sdlin***************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临沂市海纳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位于山东省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新华路31号,属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光电连接器、滑环、航空发动机线缆组件、航空测控系统设备、电子设备和集成模块的科研、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军工企业。

公司占地19534.72平方米,建筑面积13350平方米。公司拥有生产、检测设备300余台套,模具700副,生产线7条,可生产的产品型号千余种,年产能达100万套。

公司本着“为国防服务、替代进口”的主导思想,生产滑环、电动汽车用高压大电流连接器及线束、高密度小圆形滤波连接器、航空光纤连接器等产品,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公司通过了GJB9001B 军工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2009年公司被山东省科技厅批准为山东省电连接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被山东省经信委批准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2014年被山东省发改委批准为山东省光电连接器工程研究中心,2015年3月被临沂市新能源电动汽车协会认定为第一届管理会“理事单位”,2016年6月被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认定为山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现拥有技术人员60名,其中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31人。公司一向重视科学技术开发,研发资金占销售收入的6%以上,并且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

公司先后承担国家、省、市科技项目几十项,包括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高压大电流系统接插件、线束技术的研发》,现正在参与国家标准《电动汽车用高压连接系统技术要求》的起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