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康普锐斯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康普锐斯
联系电话
15153******
邮 箱
78231**********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青岛康普锐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液压活塞式压缩机专业制造商。公司凭借在液压活塞压缩机领域多年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经验,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增压服务。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可定制各种介质、各种压力等级的压缩机。主要包括CNG加气站(子站、母站、标准站)压缩机,超临界二氧化碳压缩机,高压氮气压缩机,氦气压缩机,氢气压缩机等。产品广泛用于能源、化工、食品、印染、电子、航空航天等行业。公司技术团队从事液压压缩机研发十余年,先后开发四代液压压缩机,在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及客户一致好评。
公司在液压活塞压缩机基础上,最新研发了电驱、燃驱两类井口气回收压缩机,并已成功投入使用。机组具有集成度高、智能化程度高、压缩效率高、效率高、功耗小、防冰堵、脱水彻底等功能,为油气回收行业提供一套全新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