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特种机器人
公司地址
山东省 青岛市
联 系 人
孙经理
联系电话
13614******
邮 箱
29096***********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集工业环境特种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紧密跟踪机器人技术及产品的发展,在工业生产自动化、智能化解决方案领域展开创新性工作,致力于打造成世界领先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营产品有输电线路巡检机器人、钢制壁面喷砂除锈机器人、码垛机器人及生产线、自动包装系统、检测系统、环保工程、机器人手爪及全自动机器人码垛系统、全自动化配料生产线等,广泛应用于电力、造船、粮油饲料、化工等众多行业。并在此基础上积极拓展相关技术产品领域,不断推动智能机电系统自动化水平的创新与提高。

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严格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运作,注重学习和借鉴国内外优秀企业的管理模式和经验,通过采用各种现代化的管理技术、方法和手段,不断提高公司的科学管理能力。青岛共享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将永远坚持自己的信念,不忘使命,以创新性技术与营销模式努力成为一家有竞争力和吸引力、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