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电子信息
公司地址
江西省 南昌市
联 系 人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
0791-********
邮 箱
sal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江西省南昌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在南昌、吉安、泰和、万安等县市建有现代化生产基地。现有员工4000余人。

公司实施ISO9000、ISO14000、OHSAS18001、QC080000国际标准体系,并通过了第三方认证。

公司专业研发、制造和销售军民用智能声学穿戴产品。主要产品有:立体声蓝牙、蓝牙+降噪耳机、TWS耳机、TYPE C耳机、有线耳机、复合膜高端扬声器、声腔扬声器、双磁路动圈扬声器、跑道型弹片扬声器、声腔-BOX、送受话器组头盔、头戴、通讯帽、抗噪声耳罩、麦克风等。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安防、智能家居、医用电子等智能AI和穿戴类物联网设备以及汽车、航天、航空通讯领域

公司主要客户有华为、vivo、三星、亚马逊、松下、富士康、TCL、中兴、比亚迪、魔声、哈曼、魅族、傲基等国内外知名IT企业,在用户和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有一流的研发团队,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南昌设立研发机构,拥有200多项技术专利。

公司引进了世界先进的生产设备,建有自动化流水生产线,掌握先进的制造技术,形成了年销售发货二十亿元人民币的生产规模和能力。

公司拥有高水平的管理人才,推行先进的管理模式,建有产能提升、成本评估、物料控制等功能团队。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