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虚拟现实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谢媛媛
联系电话
13750******
邮 箱
yuany********************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企业优势:

1、强大的产业投资背景:目前已完成融资2.3亿元,投资方主要有中原前海、电信方舟、宏太、美国高通、联想创投基金、广发信德基金、长策、奥飞动漫基金、MYEG、和石等顶级投资机构。

2、AR平台系统出货量全球第一:拥有成熟先进的产品设计和产业化能力。AR平台系统出货量超过50万套,VR平台系统出货量40万套,市场占有率90%+,世界排名第一。
3、深厚的行业技术积累:研发投入超过2亿元,各项专利总计超过252项,其中发明专利199项。

产品优势:

1、虚实结合的场景重现:1:1场景重现危险场景、大型机械设备场景、医学不可逆的场景等

2、多种情景交互:协同交互,多种情景交互协作,可实现在多个回不去,走不进的场景中进行深入切换交互,充分理解其中原理。

3、MR裸眼直播同屏:第三方视角,可借助IPAD设备/MR存储一体工作站,让场外观众进入到同一场景并感知环境,还可将直播过程全录制、裸眼同步MR视角。

4、超大视角全方位体验:超大“取景框”:以全球最大垂直视场角FOV57°的优势,使学生可以1:1查看大空间大场景的情况,使视野不受限,无需大幅度低头,即可一眼尽观所有。

5、大空间多人互动:独创精准定位技术,实现“固定站位,模型传递”功能,实现场景同步,不漂移,真正意义上完成同一空间内多人对同一资源的交互作业,可完成团队协作任务。

6、开机即用:对安装场地无特殊要求,可复用现有场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实现开箱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