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越疆科技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越疆机器人
公司地址
广东省 深圳市
联 系 人
越疆科技
联系电话
40080*****
邮 箱
sales*********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2007年,刘培超意识到中国在制造业尤其是机器人产业方面存在的问题: 中国作为全球制造业第一大国,也是全球机器人产业的重要市场,然而中国机器人品牌市场占比不足20%,且80%以上关键零部件依赖进口。“四大机器人巨头”(瑞士ABB、日本发那科、日本安川电机、德国库卡)占据全球60%以上市场份额。全球工业中,轻工业占比70%,而工业机器人应用中轻工业和商业占比不足10%。(数据来源:亿欧)

面对工业机器人行业的机遇与挑战,2015年刘培超创立越疆科技,首先提出并完整定义了轻量型智能机械臂的概念,将这一概念变为了现实,并希望能够突破传统工业机械臂在人们心中体积庞大、价格昂贵的形象,把国产机械臂推向全球。

刘培超坚定自主民族品牌打造,专注机器人核心技术养成。从推出第一代DOBOT魔术师,到如今的全感知工业机器人、协作机器人等比肩国际一流性能的机器人产品的推出,在短短三年时间,越疆工业机器人成为2018年度国产品牌工业机器人出口量NO.1,大大提升了国产轻量型智能机械臂在全球市场的占比。

科技创新是越疆领先的源动力,刘培超带领团队实现了机器人核心技术及核心部件的自主研发,产品和技术国产化率达到了90%以上,同时积极推动行业标准的制订,提升行业创新水平,被评为“改革开放40周年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创新人物”,入选教育部首批全国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第四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

从技术壁垒的攻克,到机器人产品、解决方案的深度拓展,刘培超作为越疆科技的掌舵人,不仅是一位创新的践行者,更是一位行业的领航者。在刘培超的带领下,创新基因融入了每一个越疆人的血脉中,每年大量研发经费投入到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中。他表示,越疆将继续坚持自主创新,坚定高质量发展,站在更高的角度来践行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推动中国智能制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