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温州贝尔教仪有限公司
温州贝尔教仪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贝诚
公司地址
浙江省 温州市
联 系 人
戚姚捷
联系电话
0577-********
邮 箱
yaowe***********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公司简介
查看详情 >

浙江省温州贝尔教仪有限公司,为中国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及浙江省教学仪器设备行业协会会员。座落在永嘉县桥下工业开发区,环境优雅,交通便利。它创建于1986年,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教学仪器产品的开发和推广,不断更新和提高产品的性能,狠抓产品质量。1996年公司为适应教育现代化发展需要,引进一流技术、管理人才,集科研、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专业生产职教产品系列:电工电子基础原理系列、维修电工系列、PLC可编程系列、液压气动系列、自动化综合实训系列、单片机实训系列、物联网系列、电梯系列、汽车维修教学实训系列、数控系列等,普教产品系列:物理、化学、生物、劳技、音乐、多媒体语言等全套现代化实验设备及校具系列等。生产出符合标准的优质产品,服务于教育。产品经国家质量监督局检验合格,并获省教委定点教学仪器生产企业,产品通过教育部中国电化教育设备技术专业委员会鉴定。公司在2015年分别被认定温州市科技(创新型)企业和浙江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本公司的销售网络广裘千里,纵横全国。在北京、上海、青海、云南、辽宁、山西、云南、贵州、广东、山东、重庆、河南、黑龙江、河北、江西等省市设有办事处,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教育部门及各类学校的欢迎,本企业的产品已成为科教界的首选产品。随着产品技术和质量的不断提高,我司产品也开始开拓国际市场,让我们的产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公司的规模及业绩

公司积极推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企业科技部门全方位实施CAD辅助设计,MIS信息管理和CIS网络相匹配,形成一个科学管理体系。
生产基地拥有标准的生产车间。全机关报引进德国、日本自动化的流水线生产设备及国内的先进设备。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技工队伍,以超越自我的全新理念与企业融为一体。质量意识贯穿于企业上下,视质量为生命。CS服务工程的全面实施,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和信赖!

技术精良的施工安装队伍

公司一贯十分重视工程施工队伍的建设,不但从全国各地招聘了多名有着各种实验室场地施工经验的工程技术人员,而且还在国内率先引进全套进口的管道焊接机械设备,使工程建设队伍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技术装备方面,都有着旁人无法比拟的优势,经过近三百项各类工程的锤炼,目前公司施工队伍有着丰富的施工安装经验和较强的技术实力,完全有能力完成各类实验室场地的施工及安装。

完善的售后服务

公司深知“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我们除了组建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而且还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售后服务机制,并为每一常驻办事机构配备5-10名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定期对所有用户进行跟踪调查的同时,还对场地及提供实验室成套设施进行定期检修,及时帮助用户解决使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为使产品适应发展的新需要,我公司始终秉承“启迪新思维,创建新世纪”的发展思路,“以诚为本”理念,以雄厚的研究开发力量、优质的服务、优质的产品、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不断开拓创新,为我国的教育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门产品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