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国马斯尔福实验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国马斯尔福实验室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关 键 字
  • 实验室装备
公司地址
北京 北京市
联 系 人
郑经理
联系电话
18612******
邮 箱
info@**************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优势

 

专业优势:

   斯尔福拥有22年实验室整体建设项目工程实施经验;取得建设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承包二级资质,机电安装三级资质。

生产优势:

 生产基地位于国家级江西新余高新技术开发区,总占地面积60亩。20000平米现代化生产车间,是业内专业生产实验室设备规模大、设备先进的标杆厂区;拥有多条先进的自动生产线,工厂年产值现已突破2亿,日产实验台300延米,通风柜60台,在业界遥遥领先。

产品优势:

    自主研发、生产实验室家具等装备,获得10多项产品专利。产品率先国家环保部颁发的十环认证;产品通过国家标准(GB24820-2009)与国际标准(ANSI/ASHRAE110、SEFA8M)检测认证并成为国家SEFA会员。

服务优势:

  产品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27个省市。稳定团队高达200人,汇集业界精英,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营销团队,负责公司的市场营销、产品研发、软件研发、技术服务。

业绩优势:

  业界知名标杆企业,业绩遍布全国各地;与各行各业都有着紧密的合作。成功集中在985、211等双一流大学,先后承建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山西大学、广西大学、兰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医科院、农科院、长春药检所、南京计量院、北京疾控、国药集团等上千个实验室建设工程,获一致好评,具有很高的市场知名度,是客户值得信赖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