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 键 字
  • 智慧教室
公司地址
广东省 广州市
联 系 人
石小姐
联系电话
18218******
邮 箱
32338************
企业名片
企 业 名 称
英 文 名 称
运 营 品 牌
官 网
地 址
企 业 属 性
企 业 规 模
注 册 资 金
营 业 执 照
联 系 人
手 机
邮 箱
关闭
确定
确定
取消
交换名片
姓名
单位
电话
邮箱
想了解的信息
交换
取消
温馨提示
请升级企业版权限,享有更多权益。了解详情请联系葛老师18610287695。
服务权益手册
企业介绍

广东广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凌科技”)成立于1998年,总部位于国家级软件产业基地天河软件园金山园区,是一家集软硬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IT运维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企业!

广凌科技致力于打造“智慧教育领导品牌”,20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软硬件研发与系统集成经验,研发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内控管理平台、智慧教室融合管理平台、房产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耗材管理系统等产品,不但技术领先、专利俱全,产品的成熟度、贴心的产品服务均获得了用户的高度好评。

广凌科技坚持“广凌,只做精品”的服务理念,始终把“让信息系统为用户创造价值更简单”作为企业目标,以智能、智慧、智造为己任,为用户提供包括空间设计、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项目实施、售后等全流程的产品和运行维护服务。